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城管业务>城管执法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开展2020年度整训活动
信息来源: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0-03-30 16:04

召开动员会

3月27日下午,按照市城管委2020年度城管系统整训方案的要求和部署,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召开2020年度城管综合执法支队整训动员大会,市城管委总工程师王全胜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由支队党总支副书记、副支队长白建生同志主持,副支队田辉同志宣读了市城管系统2020年度队伍整训方案和支队整训工作安排。白建生同志传达了市纪委监委2020年度工作要点和王统怡同志讲话。

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负责人张民同志作整训活动动员讲话,张民指出整训工作开展非常及时;整训工作能提振支队的士气;整训工作要扎实开展。张民同志还传达了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章连生同志讲话,总结了2019年工作,并提出制定2020年工作设想、考核目标及任务。张民指出2020年支队将重点抓好以下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依法行政,文明执法;二是执法规范,提升执法办案水平;三是事实清楚,依法正确;四是严格安全生产管理,着力平安建设;五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六是大力创先争优。

会上,市城管委总工程师王全胜同志对支队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奋力争一流。

此次会议正式拉开了支队整训活动序幕,从3月28号至4月3号,支队按照整训方案认真组织开展各项活动。

开展专题学习

3月28日,支队全体人员在各自办公室进行了专题学习讨论。认真学习贯彻习主席在新冠肺炎期间考察湖北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十九大报告》以及王统怡同志讲话和章连生同志讲话,同时结合当前疫情形势,抓好意识形态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做到“两个维护”。 学习住建部《关于印发全国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三年行动方案的通知》(建督〔2018〕37号)要求,《关于印发湖北省城管执法队伍深入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三年行动方案的通知》(鄂建文〔2018〕17号)的精神;学习本单位三定方案。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讨论,为推进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的各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证和作风保障。支队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态,要时刻牢记习总书记的教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握好历史机遇,勇担新时代赋予的使命,我们的城管事业就一定会蒸蒸日上!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