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城管业务>城管执法
查摆问题,立行立改,整治环境,清洁家园,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在行动
信息来源: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0-04-02 16:37

3月30日,按照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整训方案的要求和部署,执法支队全体人员,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学习讨论,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围绕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不担当四个方面的内容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剖析根源,制定措施。并围绕查找出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交流了发言。

3月31日上午,在整训活动的同时,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全体人员到北京路参加“整治环境,清洁家园”活动,清理道路上的白色垃圾,整理摆放共享单车。此次活动,给市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环境,也提高了市民的文明卫生意识,整训和工作两不误,同促进。

31日下午,按照整训活动安排,支队组织全体人员召开执法工作讨论会,以座谈形式交流如何开展园林、市政执法工作,邀请市城管委科长吴静主讲。讨论如何改进支队存在主要矛盾和问题,邀请市城管委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全胜同志解答。此次执法工作讨论会召开的非常及时,为下一步支队执法工作的可能遇到的问题解疑答惑,极大提振了支队的人员士气和工作信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