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城管业务>城管执法
市容环境卫生专班: “马路办公”马上办问题解决在一线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5-18 11:53

市创卫指挥部交办的问题清单是否整改到位,马路问题是否马上办?17日上午,市创卫指挥部市容环境卫生专班负责人对标创卫复审标准,带领工作人员来到沙市区徐桥路、津乡大道,对市容环境卫生情况进行现场查看,并跟踪督办问题清单整改情况。

在徐桥路,一小区垃圾屋大门正对着街道,门未上锁,里面的建筑垃圾眼看要溢出。专班工作人员介绍,以前,这里的垃圾堆放在道路上,现场目测小区物业公司已根据清单清理了道路垃圾,但是建筑垃圾管理还未到位,留有后患。因此,垃圾屋门还需要小区物业进行封闭处理,以防垃圾溢出。而紧邻垃圾屋的50米绿化带已光秃和硬化,需要沙市区迅速恢复绿化带。

随后,专班来到津乡大道上,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拿出处理办法。因附近有楼盘施工,紧邻该楼盘的部分人行道破损,周边绿化带藏有零星垃圾,且存在绿化缺株问题,需及时查漏补缺;沙市中学门前有废弃广告垃圾桶,属违规设置,应立即拆除;学校对面,绿化带拐角处已硬化,要撬起水泥恢复绿化带。

对照问题清单,大部分问题都在整改或整改中。专班负责人说,各相关单位的整改措施比较粗放马虎,还要进一步完善整改办法。市创卫指挥部市容环境卫生专班已再次向相关责任单位交办,并向市创卫办反馈,继续督促责任单位立即整改。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