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城管业务>城管执法
助力创文迎检,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 开展马路办公
信息来源:荆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1-10-09 17:05

108日,为认真落实市城管执法委创文动员会要求和张云飞同志指示精神,支队召开创文专题会议,支队党总支书记、支队长张民同志作创文工作动员。会议强调,即日起支队全体干部职工以创文工作为中心,不分上班下班,全力以赴迎检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会后,支队上下迅速行动,全员上路开展马路办公,重点对保洁力度不够、牛皮癣小广告、占道经营、门店外延、流动摊贩沿街叫卖、车辆乱停乱放等现象进行查处。通过巡路排查共发现问题20余处,马路办公马上办,现场全部整改到位,同时联系督促相关主体责任单位,落实强化“门前三包”工作,形成长效管理机制,为我市创文工作加油助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