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城管业务>城管执法
荆州持续开展“拖车风暴”行动 树立文明城市形象
信息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1-11-12 17:08

驾驶电动车、摩托车一定要养成良好的习惯,11月11日下午3点,荆州市创文办联合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荆州市城管委开展联合执法,在荆州区屈原路、迎宾路开展拖车风暴行动。

下一步,荆州市创文办还将继续联合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荆州市城管委在荆州中心城区开展拖车整治行动,督促市民养成文明停车的习惯,努力让市民出行更安心、提升荆州更加文明的城市形象。

荆州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直属中队队员张强提醒广大商户,做好门前三包工作,不要店外经营,城管部门会加大管理力度。

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二中队民警江笑宁说,对于没有牌照的车辆,交管部门将一律暂扣,大家一定要遵守交规,骑车戴好头盔 、办好驾驶证,为荆州创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