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城管业务>城管执法
荆州多部门联合剑指农贸市场周边乱象
信息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1-11-10 17:01

为进一步净化辖区农贸市场周边道路交通环境,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农贸市场周边道路交通拥堵和事故的发生。11月9日上午9时许,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主动联合街道、农贸市场行政管理、城管执法大队等职能部门深入辖区蛇入山农贸市场开展交通乱象整治,有效净化道路通行环境,全力助推“创文”工作。

整治过程中,联合执法组在二大队副大队长史海俊、六中队中队长宋东东的带领下,来到蛇入山菜场,城管、交警、农贸市场管理人员各个部门各司其职,协调配合,执法队员顺着沿街商户逐户进行规范,把占道物品搬进店里,把门前卫生打扫干净。对于市场门前停放的车辆分区管理,二轮、三轮摩托车、汽车都各停放在交管部门施划的规定车位上,对于没有按规定停放的二、三轮摩托车、电动车执法队员逐一搬抬至规定地点,对于无牌无证或严重堵路的违停机动车进行清拖。

同时,对市场沿街商户进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法律法规等系列宣传,引导商户承诺文明规范经营,主动做好“门前三包”工作,从细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激发大家积极参与城市创建的热情,营造了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

经过开展此次专项整治,蛇入山农贸市场秩序井然有序,市民出行通畅,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和上级领导的赞赏和肯定。下一步,为了避免整治后出现反弹现象,二大队将整治农贸市场周边交通秩序保持常态化,净化市场周边交通环境,保障市场内外道路的通行顺畅,停车有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