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城管业务>城管执法
荆州城区多处违建被依法拆除 有效改善居民生活环境
信息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1-11-22 08:58

为进一步推动荆州市城市管理工作提质增效,加快推进“美丽街区”和“市容环境美化示范路”创建工作,破解拆违控违难题。近日,荆州市城管执法委全力推进拆违工作,对多处违建进行依法拆除。

当天上午十点,在金龙路纺织机械厂宿舍门口,工人们正在对超出原始墙体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

这些违章搭建不仅影响整洁美观,还占用了消防通道,存在安全隐患。拆除后,街坊邻居都非常赞同。

同时,在碧波路上的审计局宿舍附近,有一片区域是居民私自搭建的违章建筑。在对该户居民进行协调和沟通后,也开始进行拆除工作。

自今年9月以来,市城管执法委瞄准市民关注的难点、热点问题,找准最难啃的“硬骨头”,在中心城区启动了违章建筑的集中整治行动。截至10月31日,荆州中心城区共拆除各类违法建设1798处,拆除面积86841平方米。预计今年计划拆除12万平米的历史违建,计划2022年拆除15万平米以上。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