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城管业务>城管执法
荆州区城管执法局:扎实开展市容秩序“百日攻坚”行动
信息来源:荆州区城管局 | 发布时间:2022-05-11 10:29

为持续推进荆州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面遏制城市管理“顽疾”,根据统一安排,5月9日,荆州区城管执法局组织各镇办(高新园)全面开展市容秩序“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全力提升中心城区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

上午9时许,东城执法中心执法人员持续在冠带巷、景明观路、江津西路、万达金街、张居正街等重点路段点位开展出店经营、占道经营整治活动,对不规范经营行为进行劝阻引导。郢城执法中队执法人员在刘家台路开展整治行动,并对沿途发现的各类随意悬挂的横幅进行清理。西城执法中心安排执法队员在便河路开展市容整治,重点对出店经营、占道经营进行整规,要求相关门店业主文明经营、规范经营,不得随意越过卷闸门经营线。

本次整治行动将从5月上旬开始,持续至8月下旬结束,整治内容主要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牛皮癣”非法小广告、出店经营、占道经营、路面施工围挡等市容环境方面突出问题进行全面整治。

据该局市容秩序股负责人介绍,为确保相关整治活动走深、走实,推进市容市貌持续好转,下一步,区城管执法局将采取现场督导、跟踪督查、限期办结等方式进行督查督办,适时联合交管等部门开展大型整治行动,确保本次“百日攻坚”专项整治效果,不断打造“整洁、优美、畅通、有序”的城市生活环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