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城管业务>城管执法
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推出爱心歇脚点送“清凉”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8-26 10:48

持续高温,极端酷热,也抵挡不住城管人的工作热情。近日,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在白云路办公大院内辟出专门纳凉场地,方便沿途环卫工人、城管队员、园林绿化工人等一线户外劳动者歇脚解暑。

“天气真是太热了,地面就像‘蒸桑拿’。现在有了歇脚喝水的地方,太好啦!”环卫工人张大姐已挥汗如雨,感受到歇脚点的凉爽后,她频频点赞。记者看到,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将这爱心纳凉歇脚点布置得非常整洁,约20多个平方米,室内安装了空调、设置了饮水机等,一线环卫工人、城管队员、志愿者等户外工作者偶尔进来喝水解渴,歇脚纳凉。

“真的很感谢,现在有了喝水、休息的地方,我中午累啦,可以在这里眯一下,真滴是太好了!”环卫工人赵师傅高兴地竖起了大拇指。据介绍,该爱心纳凉歇脚点颇受一线户外劳动者欢迎,平均每日接待20余人次。

荆州大地“热”情似火。应对夏日“烤”验,市城管执法委已持续出台错峰作业、送清凉等多项“凉策”,全力呵护一线劳动者。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