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城管业务>城管执法
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2-09-09 18:53

9月9日下午,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支队长吴静从三个方面部署了当前的安全工作。

一是党员干部作风安全。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严明2022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要求支队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坚决筑牢思想防线,自觉抵制不正之风,身正邀明月,清廉过中秋。

二是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会议要求,鉴于当前的特殊时期,在按照规定加强值班值守、按照排班做好值班工作的基础上,支队全体干部要保证节假日期间突发事件的应急响应,及时处理好突发事件,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三是单位安全自查自纠。安全工作首先要对自己负责,从自身抓起。会后支队即组织了办公区域消防器材、电器电路,防火防盗设施的运行安全检查活动,以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办公场所的安全。(沈锐)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