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城管业务>城管执法
占道晒粮要不得 江陵县城管队员耐心劝解占道晒粮群众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9-20 14:45

“大妈,这是机动车道,可晒不得粮食啊!”“您看这里车多人多,不小心引发交通事故怎么办?”9月15日,江陵县城市管理执法局执法人员在仙鹤大道北延段,耐心地劝解占道晒粮的群众。


当天,城管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仙鹤大道北延段晒满了高粱,面积约有400多平方米,存在极大的交通隐患。执法人员迅速行动,很快便找到了主人黄大妈。执法队员当即指出了违规占道晒粮的危害,并劝说黄大妈尽快收走粮食。

考虑到黄大妈年事已高,执法队员纷纷帮助黄大妈一起收粮食。经过两小时奋战,2000余斤高粱全部打包装袋,道路也恢复了畅通。附近居民对执法人员文明执法和倾力为民的行为表示赞赏。


随着粮食收获季的到来,违规占道晒粮现象愈来愈多。”该县城市管理执法局负责人说,为消除道路安全隐患,营造良好通行环境,下阶段城管部门将加大巡查执法力度,强化重点路段监管,及时制止打场晒粮行为,对屡劝不改,严重影响道路安全行为给予处罚,确保城区道路安全、畅通。同时也呼吁广大群众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切勿占道晒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