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城管业务>城管执法
市城管执法委、市场监管局两部门联合召开户外广告和招牌安全管理会议
信息来源:行政审批科 | 发布时间:2022-09-29 17:08

9月29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委、市场监管局联合召开了户外广告和招牌安全管理会议,市城管执法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游敏主持会议,会议强调各广告经营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规定发布内容,各地城管和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户外广告设施和内容的执法检查,营造安全文明的宣传氛围。

会议传达了关于加强广告监管的通知精神,宣读了对全市各广告经营单位发布广告行为的提醒函,就加强广告内容监管、规范广告发布行为进行了具体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各广告经营企业要深刻吸取9月28日“长春小油饼百姓餐厅”事故教训,深入开展自查普查,对户外广告和招牌设施进行安全检测,对发现的问题要迅速整改到位,不留隐患。

    会议要求,各区城管和市场监管部门要密切协作,加强辖区执法巡查,采取上门宣传、执法检查等方式,加强对商业街、火车站、汽车站、飞机场、高速公路出入口等重要点位和联网电子显示屏的管理,严格户外广告、门店招牌结构和内容的检查,对违规设置和发布广告内容的进行严肃查处。

会议号召各广告经营单位自觉加强正面宣传,通过电子显示屏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公益广告,营造国庆节日气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市场监管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市运管物流局、中心城区各区城管执法局、公交集团公司、户外广告协会及部分户外广告企业具体负责人参加会议。(向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