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城管业务>城管执法
执法督察科组织召开共享单车管理讲评会
信息来源:执法督察科 | 发布时间:2022-09-29 20:14

为进一步强化共享单车停车秩序管理,督促共享单车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维护良好的市容环境,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929日下午,执法督察科组织召开全市6家共享单车企业召开第三季度共享单车企业管理讲评会。

在通报6月至8月各单车企业服务质量考核情况后,6家共享单车企业负责人对当前共享单车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集中交流,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

执法督察科负责人孙志国强调,各单车企业要主动根据城市管理工作标准要求,大力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一是要抓好停车秩序管理。科学合理安排好一线维护人员,增加早、中、晚高峰期和重点区域的巡查维护人员数量与巡查频次。二是要提高管理科技含量。积极使用共享单车有序停放的管理技术,通过提升停放定位精度强力整治乱停乱放行为。三是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在前期市城管执法委督导检查的基础上,进一步健全完善电池集中充电库房和运营单车性能安全自查制度,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以实际行动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稳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魏梦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