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城管业务>城管执法
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召开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2-09-30 13:28

9月30日上午,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国庆节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党总支书记、支队长吴静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不折不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支队全体工作人员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市委机关工委发布的《工作提示》文件精神,在做好下沉社区等防疫工作的同时,认真落实《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规定,切实履行“双备案”“三检查”职责,防范疫情传播风险。二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既要维护社会稳定,也要注重自身安全。三是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纪律。火车站卡口值班、创文值班、支队国庆值班(含安全生产、维稳值班),要科学统筹协调,保证值班期间在岗。四是要落实节日期间领导交办、市民投诉举报的联动响应,接诉即办,保证执法处置工作的及时性。五是要严守廉洁纪律,坚决执行国庆期间“八个严禁”规定,坚决杜绝饮酒开车。(邓波)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