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城管业务>城管执法
荆州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以坚守诠释担当,用奉献书写责任
信息来源: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2-10-08 14:35

疫情就是命令。为坚决打赢局部疫情歼灭战,荆州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党总支切实履职,号召支队全体党员干部放弃休假,第一时间下沉社区,党总支书记、支队长吴静同志带领支队党员干部主动向社区报到,迅速各就各位,奔赴战“疫”一线,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社区党组织安排调度下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宣传、核酸检测、排查跟踪、封控管理、环境消杀、困难群众帮扶等工作。

在社区全民核酸采样现场,维护排队秩序,提醒群众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搭建遮阳棚等,及时充实了社区防控力量,保证了全民核酸采样工作的顺利完成,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还有三个月即将光荣退休的老党员彭钦龙同志,在获悉火车站卡口需要人员值守,不顾体弱多病,主动请缨,积极作为,在火车站卡口处认真细致地检查来返荆人员核酸检测情况,行程码、健康码等信息,严格执行“落地查、落地检、落地管”,配合抓好交通卡口管理,当值期间天气炎热,衣服是湿了干,干了又湿。

白云路社区二支部书记周红双,带领片区志愿者一栋楼一栋楼宣传疫情防控政策,通知及时核酸检测,经常奋战到凌晨。一大早就又开始在片区楼栋摸排返荆人员信息、防疫巡查、值守和核酸检测的工作。支队每一名下沉党员都是全天候在线待命,非常时期,尽非常之责,以城管人的担当展现了下沉党员的风采。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发扬了共产党员敢打硬战的优良传统。(沈锐)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