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城管业务>城管执法
荆州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荆州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2-10-28 14:39

10月25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部署学习计划,安排落实措施。支队党总支书记、支队长吴静主持会议并讲话,支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吴静指出,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吴静强调,支队各科室、各大队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一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五个牢牢把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班子成员带头学,党员干部深入学,多种形式广泛学,引导大家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记、系统深入研、联系实际悟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三是要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要求和各项政策措施,与城管工作实际紧密联系起来,努力为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增光添彩、赋能助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