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城管业务>城管执法
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市容综合整治
信息来源: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2-11-10 08:40

共同缔造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全力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城市形象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广大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成色更足11月8日至10日,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全员上路开展为期三天的市容综合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重点对城区内主次干道道路破损、挖掘施工未设置围挡等进行实地排查,确定需修补、设置围挡的具体点位涉及塔桥路、白云路柳垸二路、三湾路、南湖路、荆北路、北环路、西环路、南湖路、荆州大道等在内的10余条主干道路。包括“平安荆州”、电力管线改造、市政道路维护等施工项目督办相关管理职能部门和施工单位迅速整改到位,该设置围挡的迅速设置,该清理还原的及时还原。

强化路面加大对占道经营、门店外延保洁力度不够、牛皮癣小广告、流动摊贩车辆乱停乱放等现象的整治力度查处问题30余处马路办公马上办,现场全部整改到位

整治行动中,通过联系督促相关主体责任单位,严格落实“门前三包”工作,建立长效化管理机制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巩固整治成果,严防出现反弹回潮,确保整治成效经得起考验

持续加强整治行动的宣传力度,形成整治与宣传并举,群众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舆论氛围使城管工作深入人心,城市市容环境长治久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