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城管业务>城管执法
助力创文 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积极开展马路办公
信息来源:荆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22-11-30 16:49

11日28日至30日,为助力我市创文国测模拟迎检工作,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干部职工全员全天候上路,分两个专班开展马路办公

巡查督办专班对主次干道、集贸市场、医院、商超、宾馆饭店、背街小巷、小区进行重点巡查。现场督办环境卫生问题、占道经营问题;重点对城区内主次干道道路破损、挖掘施工未设置围挡等进行实地排查即时督办修补、设置围挡。通过巡路排查共发现30余处问题,现场全部整改到位。

支队北京路包路专班,早上天刚蒙蒙亮就在北京中路上开展卫生清扫、垃圾桶清洗、牛皮癣清除、共享单车摆放、出店占道经营劝导等工作。支队干部职工拿起工具走上街头,认真清理道路上的白色垃圾和生活垃圾,整理无序停放的共享单车,铲除乱贴乱画的牛皮癣小广告,交通路口开展行人文明劝导。给市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环境,提高了市民的文明卫生意识,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光添彩。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