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环卫中心开展2020年度城管系统整训活动
信息来源:市市政环卫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3-28 15:26

3月28日上午,根据市城管委2020年度城管系统整训方案的要求和部署,市政环卫中心召集全体中层以上干部拉开2020年度城管队伍整训的序幕,市城管委副主任董武松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

此次会议正式拉开了为期六天的队伍集中整训活动序幕。会上先后学习了王统怡同志讲话和章连生同志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习近平主席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赴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市城管委副主任董武松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充分肯定市政环卫中心组建以来的成绩,要以更强的信心迎接城管工作新使命;二要坚持敢抓敢管,以更大的作为开创市政、环卫工作新局面;三要加强队伍建设,以更高的姿态展现城管人员新形象。市政环卫中心干部职工将坚决贯彻执行上级领导指示精神,真抓实干求超越,为我市市政、环卫管理与建设发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