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环卫中心组织开展2020年整训活动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市政环卫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4-03 11:45

4月3日上午,根据市城管委2020年度整训统一部署和安排,市政环卫中心组织召开整训活动总结大会,市城管委副主任董武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中心分管领导对本次整训活动进行了逐一点评,在业务培训阶段,职工整体业务技能有较大提升;通过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学有所思、学有所用给予了充分肯定。

主任张奎岐同志指出,本次集中整训,着重解决两个方面的问题,一是思想作风;二是工作本领。整训活动虽然结束,但学习的过程不能停,只有在学习中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身技能才能应对当前市政环卫中心所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

董武松同志肯定了市政环卫中心城管整训活动的成果,指出,市政环卫中心是重新组建的单位,调整单位职能后,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调整工作思路。要由原来的管理职责向具体事务性工作转变,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特别是新增的市容环卫工作方面的业务学习;二是要创新管理,提高工作质量。通过一系列学习培训手段,尽快补齐短板;三是加强宣传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格局。对单位所完成的工作、先进典型和出彩工作予以宣传报道;四是团结一心,提高凝聚力、战斗力。只有团结才有力量;只有团结才能出优秀的干部;只有团结,市政环卫中心才能更上一层台阶。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