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政环卫中心:防汛先锋 责任于心
信息来源:市市政环卫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8-28 16:07

7月10日以来,连续的强降雨,致使我市遭遇洪水侵袭,市市政环卫中心上下充分认识到了当前防汛工作的极端严峻性,将防汛抢险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

险情就是命令,共产党员首当其冲,成为了抗洪抢险的先锋队。在各个遭受洪水袭击的地方当中,大堤河段险情尤为严重,多次超过警戒线水平。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防汛动员精神,在市城管执法委党组的统一部署下,中心先后安排15名同志参加荆江大堤巡查值班,24小时关注着险情的发展情况。值班期间,他们累了就原地休息一会,渴了就喝上几口矿泉水,饿了找干粮充饥,他们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全身心投入到防汛抢险工作中,值守从未离开大堤,几乎整夜不合眼,为的只是能够随时掌握险情的动向,及时汇报,积极争取抢险的最佳时间。

在他们的积极坚持下,经过几天几夜的奋战,保卫了我们的家园,这就是我们可敬的防汛勇士。我们有理由相信,待下次险情来袭时,我们定能再度难关,驶向幸福的彼岸,开创美好的明天。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