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委前期发现的这些问题,整改得怎么样了?
信息来源:荆州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21-05-25 08:55

为了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做好荆州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5月24日下午,荆州市城管执法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董武松带队前往荆州区调研,现场解决城市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督导组先后到屈原南路、御河广场、九阳大道、凤凰路等地,对前期发现的暴露垃圾,乱堆放杂物、闲置垃圾桶,绿网覆盖垃圾、渣土,出店、占道经营等问题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发现通过前期整改,部分问题得到解决。

“四机厂周边占道经营、出店经营基本清理完毕,御河广场乱堆放杂物也已清空,屈原南路整改成效明显,如换上统一店招、出店经营减少……”荆州市城管执法委考核评价科科长田晓莉介绍,荆州区市容环境得到改善的同时,沿街小广告、路面破损、道路不够干净等问题仍然存在。

督导组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对照创建标准和要求,全面查找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不留死角、不留漏洞,全面达标。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