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表彰一批优秀环卫工人和企业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10-27 09:07

为庆祝湖北省第24届环卫工人节,10月26日,荆州市举行优秀环卫工人、优秀环卫企业表扬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顺好、市政协副主席林红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省住建厅关于表扬2021年度湖北省“优秀环卫工人”的通报,以及市城管委关于对张洁翠等50名“优秀环卫工人”和湖北金飞扬环境服务有限公司等11家“优秀环卫企业”予以表扬的通报。与会领导向优秀环卫工人、优秀环卫企业颁发荣誉证书,并发放共计30万元的慰问金。

杨顺好指出,今年以来,市城管部门干部职工心齐劲足,城市面貌明显改观,城市运行安全有序,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特别是城市环卫工作者不断提高环卫机械化作业率,推进深度保洁城区全覆盖,环卫事业实现了大跨越、大发展。下一步,市城管部门要在城市管理工作中下足“绣花”功夫,将荆州打造成一个街净巷洁、绿色宜居的“有温度的城市”。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