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更新城区42条主干道路牌 你留意到了没?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11-24 17:11

路牌生锈严重、路名错误、牌杆摇摇晃晃……怎么办?近日,中心城区全面开展主干道路牌政治行动。目前,太岳路、红星路、江津路、北京路、荆沙大道等42处主干道上的423块路牌更新工作进入收尾阶段,部分路牌正在检查调试中。

城市道路路牌不仅是居民、游人出行指示牌,更是展示文明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过去,中心城区部分道路上的指示牌出现年久失修、道路名称与路牌不符、破损严重等问题,给市民及游客出行带来不便,同时也影响了市容市貌。近日,根据市政府安排部署以及市创文办创文工作要求,市城管执法委委托市市政环卫中心开展中心城区路牌整治行动,将主干道上的“问题”路牌进行全面调整。如今,新安装的路牌造型整洁美观,成为中心城区一道靓丽风景。

目前,市市政环卫中心正对各路牌整治情况进行调整、加固,整个工程将于今年底全面完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