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荆州开展“牛皮癣”专项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1-12-03 15:30

近日,荆州市城管执法委、市城管执法支队、沙市区城管局、中山综合执法中心等部门联合开展牛皮癣专项整治工作,对路边商贩及居民楼楼道的牛皮癣进行清理。

上午十点,在长港路,环卫人员用高压冲洗枪对墙边张贴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在经过反复的冲刷和清洗后,墙面恢复了干净整洁。执法队员和环卫人员沿着道路边走边看,一旦发现牛皮癣便立即进行铲除,不放过一个角落。

城市里出现的牛皮癣广告,数量多,清理难度大,对城市的市容市貌、环境卫生有极大影响。

近年来,随着创文工作的开展,牛皮癣的整治工作也在不断推进。城管、环卫、社区等单位相互协力,使牛皮癣的治理成为常态化的工作。目前,中心城区的牛皮癣整治已初见成效。

下一步,城管执法委将继续抓紧抓实牛皮癣的清理工作,加大对作业公司、社区等单位的考核力度。同时,对反复出现的牛皮癣,也将结合电信部门和公安部门,对违法行为人依法进行查处和处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