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城市“视觉空间”!荆州区城管执法局快速拆除绛帐路一小区4块楼宇窗户广告
信息来源:荆州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22-05-17 19:54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范利利)近日,荆州区城管执法局郢城中队以市容秩序“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强化政策法规攻心,迅速拆除一小区4处楼宇窗户广告,进一步净化了城市“视觉空间”,提升了城市颜值。

5月13日,中队执法人员在绛帐路日常巡查整治中,发现某住宅小区4栋4楼与6楼有人违规设置了4块“学生托管字样”的小广告,与整栋大楼清爽整洁外观格格不入,影响楼层整体美观。执法队员迅速找到小区物管办公室,与工作人员沟通,要求协助查找相关业主信息,并迅速与业主取得联系,经过队员们的政策攻心与规劝,有两业主答应配合,承诺尽快拆除广告,但另外两业主以不在城区为由,拖延时间打太极,企图蒙混过关。为此,队员们决定双管齐下,一边给物业施压,督促其与业主联系,履行管理职责,一边安排专人与业主沟通,晓以利害,并督促当事人不要抱侥幸心理,积极配合城管工作,共同营造文明生活环境。在城管队员不懈努力下,15日晚,最后两块广告牌也在城管队员见证下被清除。

楼宇窗户广告,不仅内容杂乱,制作也相当粗糙,已成为一种“视觉公害”,严重损害了城市市容市貌,必须重拳出击,强力清除,不留死角!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强化日常巡查监管,对辖区楼宇窗户广告进行全面梳理,发现一起,坚决清除一起,决不让该类城市牛皮癣有藏身之处,全力塑造良好的空间环境,不断助力荆州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