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中心城区市政基础设施整治工作全面启动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5-23 11:59

“这路修补及时,我们再也不用担心地砖松动‘挤’出脏水、溅到身上了!”随着中心城区市政基础设施整治工作全面启动,过往行人对于修补好的道路接连称赞。

近两月以来,中心城区人行道地面部分区域存在破损问题,严重地方已经翘起来。随着初夏已至,梅雨天气即将到来,破损地砖经雨水浸泡,车辆行驶、路人行走时都会溅出很多泥水。同时晴好天气,也是尘土飞扬,给市民出行造成不便、形成隐患。

昨日,在荆州区荆州中路花台路段,记者看到部分道路已拉上围挡,市政工人们正将松动、破损的地砖进行修补、清理,尽量抢在梅雨季节前为市民提供平坦、畅通、安全的路面。

“希望早日修好道路,方便居民出行。”该项目施工方负责人介绍,5月中旬至9月底,中心城区市管道路市政基础设施整治工作全面展开。计划于10月份再启动“回头看”的梳理工作。目前,中心城区开始维修路段分别是江津路、北京路、荆中路、学苑路等人流比较密集的地方。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