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忠德组织召开市政设施专班创文督办会
信息来源:市政设施管理科 | 发布时间:2022-11-02 17:55

11月2日,市城管执法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忠德组织召开中心城区市政设施专班创文工作督办会,部署整改市创文办《关于8起创文典型问题的情况通报》中反馈的市政问题。

会议首先对市创文办的通报文件内容进行了分析解读。会议指出,目前市政设施专班在创文方面存在的问题主要集中在背街小巷路面破损、商店门面台阶破损、老旧小区改造出口破损、停车泊位周边路面破损、各类窨井盖破损五个方面。根据目前存在的问题,市政设施专班已下发督办通知给各成员单位,进行工作任务分解,再次明确了各成员单位责任分工。

朱忠德强调,发现问题不可怕,要正视问题重新梳理问题,做到认真整改全面销号。针对目前市政设施专班存在的问题,各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按照各自职责,迅速展开行动及时扭转局面,按照时间节点及时上报整改情况,市政设施专班将不定期进行现场抽查。同时也要举一反三,认真梳理工作内容,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国测迎检不丢分。

市政设施管理科、市市政环卫中心、市政设施创文专班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彭吴迪)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