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攻坚不停步 沙市城管马路办公专“找茬”
信息来源:沙市区城市管理执法局 | 发布时间:2022-11-14 12:56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给全区人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宜居环境,近日,沙市区城管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带领区市容环境卫生专班成员,走进解放街道、崇文街道和立新街道,开展马路办公,进行创文迎国测模拟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三个街道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广场、农贸市场等点位,对城市牛皮癣、环境卫生、市政基础设施整修和占道经营、流动商贩等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建筑物外立面有明显污渍,乱贴乱画;户外广告设施不符合技术标准;人行步道铺装不平,有明显坑凹、碎裂;垃圾容器满溢、电缆线杂乱无章、车辆无序停放占用盲道、道路两旁沿街晾晒等突出问题,现场研究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方案并要求辖区街道和职能部门迅速整改销号。

检查组要求,相关责任人要对照标准精细化管理,不断加大城市管理力度,下足精细化管理功夫,对薄弱点及发现的问题进行细化管理整治;要发挥创文主力军作用,牢固问题导向,始终对标创建要求,紧盯缺项漏项,补齐城市管理短板;要加大城市管理执法力度,对不文明行为加大整治力度,用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为文明城市创建保驾护航。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