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市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开课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11-15 15:02

为扎实推进沙市区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近日,2022年沙市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开课。

在沙市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训人员前往洪垸社区、东苑社区分别参观了两个社区内“撤桶并点”布局、垃圾分类宣传设施和内容、自动感应垃圾分类屋等,听取创建点位负责人介绍关于生活垃圾管理模式和日常工作实施中需要注意事项等内容,并现场探讨交流。

随后,大家参加了沙市区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创建工作的培训学习,此次培训通过“工作要求、组织机制、宣传氛围、分类实施”四个方面的详细讲解,强化分类投放、收运、处置、宣传等行为引导和工作规范。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学习对推进村乡、社区生活垃圾分类有较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作用,会后将不断汲取融合先进社区的宝贵经验,把该项工作落到实处。

沙市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沙市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始终坚持把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当作“重中之重”,着力打造精品标杆、积极创建示范乡镇与社区,以精细化管理助推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促进人居环境、基层治理、市民素质、生态文明、社会文明等治理能力和综合水平显著提升,持续赋能美丽荆州建设。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