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华容县来石首市考察交流城市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石首市城管局 | 发布时间:2024-03-08 09:13

3月7日上午,湖南省华容县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季华带队来石首市交流考察建筑垃圾消纳处置工作,石首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民及专班相关人员陪同参加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石首市建筑垃圾资源利用示范基地、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建筑垃圾临时消纳厂等点位现场观摩了建筑垃圾处置场地、生活垃圾分拣中心、建筑垃圾处置生产线。考察团都详细了解建筑垃圾处理相关情况,就具体工作与现场人员进行深入沟通,对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石首市城管局专班人员就建筑垃圾消纳处置向考察团进行详细了介绍,双方在如何提升建筑垃圾治理、社会渣土车辆运输管理、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现场气氛轻松、活跃。会后,双方均表示受益匪浅,今后要不断深化交流合作、互学互鉴,促进两地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