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巩固创卫成果 有序推动创卫工作落实
信息来源:江陵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 发布时间:2024-03-11 10:13

今年以来,江陵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强化常态化精细化管理,补短板、强整治、抓整改、勤巡查,进一步巩固创卫成果,有序推动创卫工作落实。

在建设路,江陵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的工作人员穿梭在大街小巷,规范经营秩序、整治车辆秩序、整理乱堆乱放的杂物,为广大群众营造整洁、有序、和谐的生活环境。

该大队副大队长吴念说,他们从上午6:30至晚上10:00不间断地巡查,强化早、中、晚值守巡查力度,开展市容秩序“十乱”现象整治,对标创卫工作标准,对影响市容市貌的行为及时整改,有序推动创卫工作落实。

垃圾处理是城市管理中不可缺少的一环,为解决城区生活垃圾转运能力不足的问题,江陵县城市管理执法局于2022年新建了荆河路垃圾压缩站。尽管站内正在处理大量的垃圾,但几乎闻不到异味。

江陵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环卫服务中心副主任徐波说,新垃圾压缩站极大提高了城区生活垃圾转运能力,每日转运生活垃圾80吨左右。同时,消除了压缩作业时对地面产生的二次污染,经过负压抽风系统处理,消除了垃圾产生的异味,减少垃圾滞留时间,做到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及时无害化处理。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