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委组织召开窨井盖整治提升暨市政设施创文迎检工作督导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城管执法委 | 发布时间:2024-03-11 10:15

3月7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委副主任原张伟组织召开市政设施创文迎检暨窨井盖整治提升工作督导会。市住建局、市经信局、市公安交管局、市城发集团、市路灯中心、市市政环卫中心,荆州区、沙市区、荆州经开区、纪南文旅区、荆州高新区及委市政设施管理科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省住建厅发布的《湖北省城市家具建设指引》进行了解读,对本轮创文国测迎检市政设施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对市民热线反映的民生问题进行了交办,各相关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还通报了2023年窨井盖整治提升工作完成情况,听取了中心城区各区(功能区)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计划。

原张伟对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省厅指引,统一思想理念,并运用到实际市政设施管理工作中。对本次创文国测要引起高度重视,以创文主要监管路段为重点同时辐射到周边区域,兼顾剩余主次干道,保障道路及附属设施完整。对窨井盖整治要将责任落实到部门,将责任落实到项目建设中。以市政设施管理为切口,解决民生实际问题,保障市民日常出行安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