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专项行动之市政设施管理科:稳步推进——建设美丽城市
信息来源:荆州市城管执法委 | 发布时间:2024-03-21 09:52

为进一步落实《中心城区城市环境整治“七大”专项行动方案》和中心城区城市环境整治“七大”专项行动工作会议相关要求,市政设施专班积极展开行动

近期,已完成市创文办交办的20条路段市管道路红线范围内监控点位的路面破损问题以及中心城区主次干道城管平台反馈的道路破损问题的修复工作,共维修:各类人行道方块1748.2㎡、沥青路面10.98㎡、沥青灌缝50M、砼路面38㎡、各类线卧石118M。

近期共更换市政排水井盖12套(窨井盖7套,雨水篦子4套,自来水公司更换井盖1套)。

计划后续将继续保持对城区道路破损,下沉,缺失的市管道路井盖的维护和检修力度,对市长热线、智慧城管、市民投诉等渠道反映的案件,及时更换,及时回复,消除安全隐患,为市民创造一个舒适、安全的出行环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