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委:春季招商,迎“客”来
信息来源:荆州市城管执法委 | 发布时间:2024-03-25 11:29

为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政策,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3月21日至23日,荆州市城管执法委副主任原张伟带领沙市区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刚,荆州区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李俊及委招商专班一行前往浙江杭州市、嘉兴市进行招商引资。

原张伟带队依次考察了相关企业总部、杭海新区项目、海宁项目、嘉善县建筑垃圾再利用项目和体育综合体项目,就建筑垃圾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体育综合体等项目进行了深入调研,并商谈了企业在我市投资建设垃圾处理厂和体育综合体,补齐城市短板,提高城市品质的初步方案。

他强调,建筑垃圾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涉及到政策引导、特许经营权设置、资金、场地等多个因素,企业需尽快制定详细实施方案,明确各项需求和数据,及时跟市政府汇报,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对于体育综合体,建议与大学城相结合,补齐荆州区没有大型体育综合体的短板。

最后,荆州市城管执法委招商团队诚挚邀请相关企业近期来荆考察,就项目的具体位置、用地面积、运行模式等进行详细商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