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市城管“洗”迎荆马 全力打造好环境
信息来源:沙市区城管执法局 | 发布时间:2024-03-27 14:46

2024荆州马拉松,即将在3月31日开跑,沙市区城管执法局提前谋划部署,以精细化作业为标准,全方位开展赛前沿线环境整治行动。

精洗,提高赛道洁净度。连日来,调派41辆机械保洁车不断穿梭在荆江大道、荆江大堤、江汉南路、红门路等路段。环卫工人实行巡回保洁,对公交站台、沿石沟缝等进行人工清理,保证路面无污物、路牙无浮土。

勤运,确保垃圾不落地。垃圾清运实行网格化管理责任制,各路段相应责任保洁员增加垃圾设施清掏、收运频次,确保道路果壳箱、公交站台灭烟柱等无积存、不满溢。安排85辆清运车全天候待命,确保垃圾清运有序进行,市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深护,细化作业更便民。从3月中旬开始,抽调90余名环卫工人对堤坡、道路绿化带或树池的卫生进行深层管护。同时,督导公厕管理员对沙市区124座公厕进行细化保洁作业,对洗手盆、蹲池、马桶等高频次接触区,保持“随走随清”式消杀,确保群众使用无忧。

为向八方来客展现“荆楚名城”的风采,沙市区城管执法局将开足“马”力,高标准做好赛道沿线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让广大跑友在洁净无污的赛道上收获酣畅淋漓的奔跑体验。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