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城管业务>园林绿化
花枝春满!荆州部分公园已开放,市民这样游园才安全……
信息来源:荆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20-03-17 17:22

花枝春满,山河无恙!

当前,我市疫情已降为低风险等级,中心城区各小区、道路已经解封。为满足广大市民室外活动需要,3月17日起,市公园管理处所辖文湖、临江仙、荆江园等开放式公园已实行对外开放。

目前,市公园管理处已召回下沉社区参与防控工作的70余名干部职工,对所辖各公园进行全面的防疫消杀、卫生保洁及绿化养护作业。

绿化带清除杂草

草坪修剪

修剪清枝

各公园将对园区座椅、公厕、垃圾桶、亭廊等公共设施及场所,每日消杀2次以上,保障市民游园安全。

消杀保洁

并在园区通过张贴通告、流动广播、巡逻劝导等进行宣传指引工作,劝导游人佩戴口罩,不要在公园聚集或逗留。此外,需要提醒市民:为避免大量人员聚集,荆江园、临江仙公园停车场仍处于关闭状态,请市民不要驾车前往。

疫情防控尚未结束,在此,希望广大市民能够积极配合公园管理,共同做好疫情防护。

逛公园口诀,请大家记牢:

游园戴口罩,园内不聚集;

与人隔两米,随时要警惕;

不跳广场舞,不扎推聊天;

尽量健步走,园区少停留。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