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城管业务>园林绿化
超大“地毯”!临江仙公园新建的足球场亮相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10-27 09:27

10月26日,荆州市临江仙公园二期建设项目现场,5个大型足球场已初现雏形,一条条绿白相间的塑料草坪,犹如一张超大“地毯”,放眼眺望,格外耀眼。

时值中午,记者赶到现场时,正好是工人吃饭这个点,他们在露天吃完饭稍作休息就上工了,可见施工的进度是马不停蹄抓得很紧。

据市公园管理处介绍,临江仙公园二期项目建设周围的篮球场土地平整基本完工,空旷的场地大部分栽上了景观树,四周的道路刷黑、球场建造、沿途铺砖、乔木栽植、水岸砌石、草坪铺设以及100余个停车场等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临江仙公园二期项目建设与荆江大堤相连,既是按照市政府“一区多园”的相关规划和要求建设,也是“十四五”期间全市的一个亮点工程,它将为市民近郊游、休闲、娱乐和锻炼营造了优美的环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