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城管业务>园林绿化
【创文进行时】沙市区开展缺植补绿问题“清零行动”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APP | 发布时间:2021-11-01 14:38

近日,随着创文工作的稳步推进,沙市区城管执法局紧盯绿化问题,安排专班与各社区逐街逐巷排查,安排组织绿化技工20余人、机械多台,针对106处缺植补绿问题开展清零行动。

截至目前,全区共补植大叶黄杨球206个,藤本月季82株,月季612株,文母球261个,樟树22棵,桂花树19棵,三角枫1棵,红叶石兰球57棵,锦叶白兰100棵,樱花5棵,女贞1棵,并已步入收尾阶段。同时,为做好行道树的冬季管护工作,增强树木抗寒防冻防虫能力,确保树木安全过冬,该局即日起对解放路、共青路、徐桥路等33条区管道路行道树实施刷白抗冻防寒工作。

园林绿化惠及民生。沙市区城管执法局接手区管园林绿化工作的时间不足一年,为迅速掌握各区管道路、大街小巷、简易物业小区等需缺植补绿的问题,该局与各街道建立联动联查机制,聘请专业绿化管养团队等。随着该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越走越实,社区参与程度越来越积极,绿化补栽、管养维护的协作能力逐步提升,城管服务普惠千家万户,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