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城管业务>园林绿化
荆沙河口袋公园即将“诞生” 现已进入收尾阶段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1-10 09:44

随着荆沙河口袋公园即将于本月“诞生”,标志着荆州市成功通过“见缝插针”的方式,在万达商圈“抢”地建成公园。    

1月8日,记者来到北京西路,眼前一亮,大气、开阔的荆沙河口袋公园已基本建成。工人们或修缮长廊,或填埋线缆安装路灯,或植绿栽树,整个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广场、花坛、步道已焕然一新。整个园区划分为5个功能空间,分别是绿植生态空间、多功能活动空间、滨水观景空间、儿童活动空间和景观设施空间。 

项目建设方荆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殷海生介绍,荆沙河口袋公园,是荆州市城区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项目之一,项目占地面积约8268平方米, 位于万达广场南侧,北京西路与武德路的交汇处,与荆沙河相邻。东西宽 163米,南北长69米。项目以生态休闲型城市景观营造为主,突出滨水岸带的空间营造,与繁华的都市商业广场相呼应,满足市民多样性的休闲活动需求。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