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城管业务>园林绿化
省园博会展荆州园完成主体工程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客户端 | 发布时间:2022-01-24 15:52

记者1月23日从市城管执法委获悉,随着湖北省第三届(荆门)园林博览会将于4月28日在荆门开幕,荆州园今日已完成主体工程,施工步入收尾阶段,园区初现“楚风楚韵”。

荆州园于9月中旬正式开建,经历“百日”大战,施工方步入苗木栽种阶段,待春节后气温转暖,工人们将栽植季节草花、鲜花。荆州园施工单位、荆州市中山绿苑园林建设有限公司项目标经理夏冬介绍,由于草花娇嫩,适宜天气暖各时期栽种,所以荆州园项目计划在4月底全部完工并交付,以靓丽形象迎接湖北省第三届(荆门)园林博览会开园。

竹简楚辞、亭台楼榭、小桥流水,鱼游鹿鸣、楚歌楚舞……记者看到,经过20多位园林绿化工人的精雕细刻,占地1940平方米的荆州园在漳河新区靓丽“绽放”。

省园博会是湖北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内容最丰富的风景园林盛会,此前分别在黄石、荆州举办了两届。荆门园博园共有32个展园,其中,荆州展园位于荆门园博园的中部区域,较其他园区设计主题突出,拥有3个主题建筑。我市通过高起点设计、高标准建设、高水平布展,展示了荆州园的历史之美、生态之美、人文之美。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