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城管业务>园林绿化
市公园管理处开展“公园主任接待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5-09 10:30

为进一步提升公园建设管理水平,5月7日上午,市公园管理处在中山公园、文湖公园开展“公园主任接待日”活动,通过面对面沟通,让游客能够充分表达意见和需求。

记者在现场看到,公园主入口都设置有接待台,海报上统一公布公园负责人电话,旨在征求市民游客对公园建设管理各方面的建议,吸引了许多市民游客驻足交流。

市民游客们就园区基础设施、噪音控制、绿化养护、游园秩序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意见建议,公园负责人都一一认真聆听,并逐一回复和沟通。下一步,公园管理处将认真梳理游客建议,积极改进公园的管理服务上的不足;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重要抓手,以游客体验性为第一视角,在日常工作中开阔思路、换位思考,着眼解决游人“急难盼愁”问题;力争推动服务细节和配套设施再上新台阶,不断提升市民游客的幸福感、获得感。

据悉,该活动将每月举办一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