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城管业务>园林绿化
2022年荆州市最美口袋公园网络评选今日启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22-12-05 11:20

12月5日起,2022年荆州市最美口袋公园网络评选全面启动。

2021年,口袋公园成为荆州市全市“群众最满意民生实事项目”之一。今年,随着新一轮的口袋公园建设全面启动,一批批“城市插图”见缝插针地点缀在城市的大街小巷,陆续成为荆州一张张靓丽名片。

由荆州市城管执法委主办,荆州日报社、荆州市园林绿化中心联合承办的2022年荆州市最美口袋公园网络评选活动已正式启动。此次参选的口袋公园来自各县市区,共计39座,主办方特别邀请广大市民来给心中的荆州市最美口袋公园投票。

谁的颜值和风韵让您心动?心动不如行动。此次评选采取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综合得分前30名授予荆州市“最美口袋公园”称号,并向上推荐参与湖北省“最美口袋公园”评选。

投票规则

【投票时间

2022年12月5日0:00:00至12月11日0:00:00

【投票规则

参与者每日可参与一次每次可勾选10个口袋公园(不超过10个)。

【投票方式

01、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关注“荆州城管”微信公众号

02、点击公众号下方菜单栏城管专题

选择“最美口袋公园

或者点击下方“阅读原文”链接

即可进入投票页面

您可以在线欣赏口袋公园

也通过搜索编号或者名称

找到喜欢的口袋公园

直接选择“投票”

为您心中的最美口袋公园

加油点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