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数字城管大显身手 去年问题整改率达99.39%
信息来源:荆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19-03-20 09:03

  昨日,记者从荆州市楚瀚城市信息采集有限公司获悉,2018年,该公司共采集城市管理各类问题信息81万余条,为荆州市城管中心提供派发重点整改案件信息11735条,3个区和10个职能部门整改案件116643条,整改率达99.39%,荆州市“数字化城市管理”运行显成效。

  每条上报数据都蕴含着楚瀚公司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信息采集员分时段、分区域、网格化监管,一旦发现相关问题,立即通过信息管理系统上报,与城市管理实现有效衔接,及时处理问题。

  为更好地服务荆州城市建设,去年7月1日,楚瀚公司再次改革,从之前的24个采集网格增加至112个采集网格,并按照早7时至晚9时无间歇采集模式,实现采集信息全覆盖、采集项目全覆盖、采集时间全覆盖、采集事件类别全覆盖。

  依托城管数字信息平台,通过实施数字化城市管理,荆州实现了全方位、全时段的及时监控,从根本上解决了全市城管数据的完整性、一致性和实时性问题,实现了从传统粗放、单一、突击的管理向现代精确、互动、长效的管理转变,以科技化提升社会治理精细化和城市管理效能化,实现为民服务“零距离”。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