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委召开创文督办会
信息来源:宣传教育科 | 发布时间:2019-07-29 16:07

7月29日上午,为迎接省文明办在我市开展的创文拉练活动,市城管委召开了创文督办会,荆州区城管局、沙市区城管局、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委属相关单位、科室参加了督办会。

会上,市城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游敏首先传达了市创文指挥部的指示精神,要求抓紧时间查漏补缺,迅速开展一次洁城行动、利用城市电视、商户电子屏等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城管执法人员、环卫工人等要加大对市容市貌的巡查保持力度等。委考核评价科负责人田晓莉通报了中心城区31条主次干道及公园、广场、公厕等点位还存在的问题,例如道路不洁、牛皮癣、占道经营、便民设施缺失等。

市城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鲍峰要求各单位、相关科室全面做好迎接拉练活动准备,全面营造好创文氛围(包括委机关),考核评价科针对各单位整改的情况进行销号登记,对不积极整改影响到创文拉练结果的人员责任倒查。

141978649.jpg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