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度中心城区城市综合管理工作考评结果出炉
信息来源:荆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19-10-21 18:10

  10月18日下午,2019年9月份暨第三季度中心城区城市综合管理工作讲评会召开。会上,一批城市综合管理优秀部门和单位受表彰,共获奖励金235万元,另4家考评分数较低的部门受罚,共罚金额7万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鸿指出,今年以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城市管理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与先进地区和广大市民的期盼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部署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促进城市管理水平持续提升,全力维护良好城市环境。要树立治理思维,对道路不洁、占道经营、乱堆物料、暴露垃圾、车辆乱停等问题开展专项整治,把抓落实始终贯穿整治全过程,以埋头实干的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以实际效果结硬账。

  此次表彰中,7月份,解放街办、中山街办、联合街办、崇文街办分别获得奖励8万元、6万元、4万元、2万元,市园林绿化中心、市公安交管局、市港航管理局分别获得奖励5万元,沙市区政府、荆州区政府、荆州开发区管委会分别获得奖励15万元;8月份,联合街办、崇文街办、中山街办、郢城镇政府分别获得奖励8万元、6万元、4万元、2万元,市园林绿化中心、市港航管理局分别获得奖励5万元,沙市区政府、荆州区政府、荆州开发区管委会分别获得奖励15万元;9月份,崇文街办、解放街办、中山街办、联合街办分别获得奖励8万元、6万元、4万元、2万元,市政环卫中心、市运管物流局、市港航管理局分别获得奖励5万元,沙市区政府、荆州区政府、荆州开发区管委会分别获得奖励15万元。

  与之相对的是,7月份,胜利街办被罚2万元;8月份,朝阳街办、城南办事处分别被罚1万元、2万元;9月份,西城街办被罚2万元。此外,在2019年第三季度“门前三包”表彰中,7月份表彰优秀社区5个、先进社区3个,共奖励4.6万元;8月份表彰先进社区4个,共奖励1.2万元;9月份表彰优秀社区5个、先进社区5个,共奖励5.5万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