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智慧城管信息中心对坐席员进行专业知识培训及业务测试
信息来源:市智慧城管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3-27 17:18

为提高中心坐席员工作能力和整体业务素质,规范信息采集和案件处置标准。3月19日至25日,荆州市智慧城管信息中心对全体坐席员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专业技术培训,并于3月26日上午进行了业务测试。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智慧城市管理模式工作流程、城市管理事部件概念、城管管理考核暂行办法、12319服务热线规范、坐席员管理规定等五个方面展开。考试采用闭卷形式答题,全面了解中心坐席员业务水平情况,着重考查坐席员对各类城市事、部件问题采集标准掌握的熟练程度、案件派遣的规范性、准确性。

在整个考试过程中,坐席员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平均得分92分。此次考试成绩将纳入员工绩效考核,落实奖惩,形成“人人争先、争优”的良好局面,以考促学、以学提能,使全体坐席员对自身的业务掌握情况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有效促进了智慧城管队伍专业知识储备和业务能力的提高。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