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智慧城管信息中心在行动
信息来源:市智慧城管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6-23 15:26

6月23日上午,为进一步提升荆州城市文明形象,切实加强城市公共秩序,全力推进荆州市的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市智慧城管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到北京西路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市智慧城管信息中心针对此次志愿服务制定了详细的计划,对服务时间、服务人员、服务内容、服务要求进行了严格规定,确保志愿服务活动的有序开展。志愿服务期间,对北京西路路段内的交通秩序、环境卫生、公共秩序进行了维护,有效整顿了机动车、非机动车的违规行驶违规停放现象,保持了街道的干净整洁,杜绝了违规占道经营等现象的发生,提升了城市人居环境质量。

创建文明城市不仅关系着城市的整体形象,更与城市居民的生活息息相关。城市环境的改善、城市人口素质的提升不是一朝一夕之事,需要全体市民积极参与、共同奋斗。此次活动,市智慧城管信息中心始终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宗旨,齐心协力干实事,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行动能力,未来中心将继续努力,为建设更好更美的荆州城市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