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区城市管理再突破!包揽市级城管考核前四名
信息来源:荆州区讯 | 发布时间:2020-07-21 17:25

 7月16日,在市城管委组织召开的全市中心城区5、6月份城市综合管理考核讲评会上传来佳讯:5月份,荆州区西城街办在市级城管考核中名列全市第一,获奖8万元,区政府获奖15万元;6月份,荆州区政府考核位列全市第一,获奖15万元,中心城区四个镇办包揽全市前四名,共获奖金20万元。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闻过则喜,在日常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发现自身在城市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速整改,迎头赶上;要赏罚分明,坚持考核排位,坚持奖惩机制、通报机制,通过层层传导压力,形成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促进我市城管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会后,荆州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工作中,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真抓实干,紧密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加强一线工作力度,充分运用城管平台功能,对检查考核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交办、督办、催办,提高整改落实效率;要再接再厉,主动作为,自加压力,持续巩固成果,争取再创佳绩。(荆州区城管办荆州区城管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