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护航高考,荆州市城管执法委这样做
信息来源:荆州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21-06-08 11:08

一年一度的高考已拉开帷幕,考场内奋笔疾书的莘莘学子在填写属于自己的“人生”答卷,为了给他们创造一个“舒适、安宁、卫生、便捷”的考试环境,荆州市城管执法委加强考点周边环境秩序管控力度,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高考期间,我们实行早班、中班两班倒的工作模式,清晨6点半到位,在场外不间断巡逻,为考生保驾护航。”在江陵中学门口,西城综合执法中心协管员杨铭和3位同事正在对早餐店出店经营情况进行劝导,他告诉记者,大部分商户都能积极主动配合管理。

据了解,为认真做好2021年高考工作,市城管执法委重点加强了考点、住宿场所周边的建筑工地、夜市摊点噪音污染控制,以及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控制,并抓好考点周边摊点、商铺出店占道、车辆乱停乱放、乱泼乱倒等方面的市容秩序管理,同时做好环卫保洁工作。

此外,市城管执法委还在辖区所有考点设置临时“城管便民服务点”,热情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便民服务。

打印|关闭